《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对反腐作品多些宽容

2017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武汉晚报   

  “《人民的名义》这次能够过关是政治宽容度的进步,是执政者的自信。我想呼吁,对反腐作品多些宽容,让艺术家们创造出真实地反映当今社会生活的文艺作品,直面真实的社会矛盾。”

  ——《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

  “我见过无数政界领袖,我不是对他的权力感兴趣,而是每个人走到这一步都有无数经历挫折,他是怎么跨过去的,他怎么面对的。我发现所有有出息的人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都很乐观,都很正能量,都不抱怨,都懂得反思自己。”

  ——马云

  “现实的环境是,几乎音乐行业所有的产值和利润全部走向了极为头部的这么一小撮的,不管是音乐公司还是艺人还是当红的。”

  ——歌手汪峰

  “我做文艺片,就自己拿钱拍,对自己负责任就好,赔了是自己的,我愿意。做商业片,我一定要考虑别人的信任,这不只是钱的问题。一个电影好几千万,有的上亿,谁白给你这些东西?”

  ——徐静蕾

  “在小城市现在也都是送快递的车,大家都在谈的很重要的工种就是快递。现在这个趋势也逐渐在农村产生。原来觉得在农村刷墙的都是卖饲料的,现在都有国际品牌在刷墙了,农村的发展真的还是挺快的。”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谈电商渠道下沉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