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孕妇因开小区大门打架 网友:如此胎教……

2016年05月17日 07:23   来源:北京晚报   

  新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指出,中国高等学校依然“稚嫩”,1202所本科高校中,建校时间不足16年的占55.6%,如何让这些高校走向成熟,引领社会是个挑战。“我们已有的一批百年老校的引领作用就非常重要”。(成都商报5月15日)

  点点评:学优点啊。

  新闻:网爆“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价格”引起了“花钱上红毯”的质疑。有明星表示未上红毯因堵车,网友们却认为是“蹭红毯失败”。

  (重庆晚报5月16日)

  点点评:包一专场。

  新闻:因为开小区大门一事,泸州合江江语长滩业主王虹与物业工作人员徐成群不惜大打出手,而两人均为孕妇。当天,两次被打倒在地的徐成群伤势较重,回家后小腹疼痛不已,并出血不止,因宫外孕流产。(华西都市报5月16日)

  点点评:如此胎教……

  新闻:“宇宙网红”的霍金在微博发布了第一条广告,还表达了“进军影视圈”的喜悦,“你们也许不知道我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演员史蒂芬·霍金。我一直想在电影中扮演经典的英国大反派。捷豹终于让我圆了这个梦。”(新京报5月15日)

  点点评:最强大脑。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