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女孩抵达南极 网友:是从蓝翔出发的吗

2014年12月12日 08:14   来源:北京晚报   张丽

  新闻: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因受贿罪被判无期徒刑。他在供述中提及童年往事,“当时我们在长安街列队迎宾……因我穿着带补丁的白汗衫,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我调到最后一排。”他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觉得穷就没人看得起,虚荣、好面子的思想开始在他内心深处滋生并产生深远影响。

  (重庆晚报12月11日)

  点点评:找“能源”。

  新闻:石家庄市交管局召开“省会市区机动车限行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40余人和媒体记者,就市区工作日每天限行2个尾号机动车征求大家的意见。除一名私家车代表不赞成外,其余代表都支持限行。

  (燕赵晚报12月10日)

  点点评:意见很圆满。

  新闻:近年来,冠以“世界”、“环球”、“国际”的选美大赛不断,背后的丑态也相伴而出。所谓世界顶级赛事的总决赛多在国内,一些大赛的组委会实际操作者往往是某商业公司。业内粗略统计,每年我国举办的选美赛事大大小小超过100个。

  (新华社12月10日)

  点点评:别臭“美”了。

  新闻:针对“邓亚萍败光20亿”的传言,一些业内人士表示,以即刻搜索的那点流量几年花费20亿元是不可能的,几个亿还差不多。其2012年得到的数据是,即刻搜索的前期投入在2亿元左右,固定资产没花多少钱,更多是花在人才的储备上,他们最高峰时大约有600人。

  (第一财经日报12月10日)

  点点评:不漂亮!

  新闻:巴黎艺术大桥因“爱情锁”闻名于世,人们通常将刻有自己名字或爱情誓言的锁头锁在艺术桥上,然后将钥匙抛入塞纳河中。但过多的“爱情锁”威胁了桥梁的安全,巴黎政府正着手将它们移除。(CRI12月10日)

  点点评:不能承受爱情之重。

  新闻: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报告显示,中央情报局(CIA)曾支付8000万美元,把不少刑讯逼供涉恐嫌疑人的工作外包给一家没有审讯和反恐资质的公司,这家公司推荐了水刑、抽耳光和模拟活埋等审讯手段。作为“酷刑”授权者的时任总统乔治·W·布什甚至也是在项目启动4年后,才获知中情局“强化版审讯技术”详情简报,他当即被“恶心到”。

  (新京报12月11日)

  点点评:有钱能使鬼出招儿。

  新闻:经过在南极洲17天的艰难跋涉,“拖拉机女孩”Manon Ossevoort终于驾驶着梅西弗格森MF5610拖拉机抵达南极。Manon是一位荷兰演员、探险家,南极是她梦想的最后一站,此前,她驾驶拖拉机从荷兰跨越整个欧洲,还到达非洲开普敦。(CRI12月10日)

  点点评:是从蓝翔出发的吗。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