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与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6年12月08日 07:3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为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由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承办的“增强‘四个意识’与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召开。来自中央党校、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社科院、国防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总计80多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报告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引领、增强“四个意识”与巩固基本路线、强化“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以及增强“四个意识”的实践指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分享交流。

  与会者表示,站在决胜全面小康的新起点上,党中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正是为了使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四个意识”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和实践价值。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围绕核心聚力、向党中央看齐,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真正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杨 澍)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