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的照片值100万?

2010年04月17日 10:29   来源:东北新闻网   马善记
    赵薇生了,生了个宝贝女儿。4月11日,“赵薇在新加坡某医院生了个女儿,接受的是剖腹产”。这是昨天下午各大网站的娱乐头条。

    我们应该祝福赵薇,祝福她有了爱情结晶,祝福她成了幸福妈妈。赵薇成功分娩,说明之前的秘密结婚,还有后来的怀孕并非炒作,也不是空穴来风。不过,还有一点似乎也得到了证实,那就是,赵薇是奉子成婚,更确切的说是奉女成婚。先前有消息说,赵薇2008年与身价4亿元的富商黄有龙结识,去年8月两人在新加坡低调完婚。从结婚到孩子出生,前后满打满算不超过八个月,距离十月怀胎(实际上通常是九个月)还差不少。当然也有可能是赵薇提前生产,呵呵。

    有一点似乎更为离奇,先前还有报道说赵薇是去年11月怀孕的,而4月11日就生产了,前后不过5个月,看来,之前的怀孕传闻显然有点不靠谱,至少在时间方面不那么靠谱。

    随着赵薇女儿的降生,一些与此相关的娱乐话题又在升级。有消息说,赵薇女儿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仅次于其好姐妹天后王菲之女李嫣的首张照片价格。

    那么,赵薇女儿的照片真的能值100万吗?我个人认为,说值也值,说不值也不值。说它值,是因为赵薇是当红的一线女星,而其丈夫则是身价4亿元的富商,说它不值,是因为在我们这些普通人眼里,赵薇女儿的照片其实一钱不值。在我看来,所谓“赵薇女儿的首张照片的授权费用已经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说法,除了有炒作之嫌,不过是某些娱乐媒体的一厢情愿罢了。

    事实上,所谓明星婴儿照被叫价到多少多少万,最后往往都不了了之。李亚鹏与王菲的小菲女、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儿子等等这些明星婴儿的照片,刚出生时也被叫卖,包括田亮女儿的照片也曾被叫价到30万元,最后呢?还不是没有下文。其实,类似的照片也很难卖出好价钱,还记得佟大为虽颇具生意头脑,结婚时欲高价向杂志社提供其独家婚礼照片,以求赚得一桶金,但网络科技的发达,却让他的这一计划流产了。

    当然,赵薇女儿的照片如果真的能值100万,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不过,我建议赵薇悉数捐出来,捐到正在闹旱灾的西南地区或是刚刚发生地震的青海玉树地区。赵薇不差钱,赵薇不缺钱。

    最后,再次祝福赵薇。

(责任编辑:冯兴科)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