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消费二舅 别歧视闺女

2022年07月29日 07:41   来源:北京晚报   

  别消费二舅

  这两天,“二舅”火了。视频作者表示:“知道二舅的人越来越多,多到让我有点不安了,已经让家人开车把二舅和姥姥从视频中的那个小山村接走了……接下来他们暂时不会回村,直到大家已经想不起他们。这段时间他们会比较自在地住在某个不会被任何人打扰到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对二舅的所有关切就简单的起于线上,止于相忘,渺渺神交一场。”此刻,让二舅和姥姥依旧简单平静地生活,也许就是最大的善意。想蹭二舅流量的,赶紧打住。

  别歧视闺女

  近日,重庆市云阳县一男子发文称“生女儿晦气,名字都懒得取”,遭网友谴责。7月27日,该男子回应:一直很想要个儿子,加上前段时间有很多烦心事,自己被骗了7万元,一时情绪激动就在朋友圈发了句牢骚。父母已对他进行批评教育,以后会尽到养育女儿义务。云阳县妇联表示,已协调当地公安机关对该男子进行训诫,会全方位关注这个家庭。重男轻女要不得,都什么年代了还有这样的封建思想?保护女孩权益,当地妇联的快速反应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

别消费二舅 别歧视闺女

2022-07-29 07:41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