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妈妈在每一天,母亲节只是契机

2021年05月10日 07:24   来源:红网   孙梦露

  今天是5月9日,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大家心底翻涌出对母亲的爱的节日。

  一大早甚至是凌晨,无数社交软件上,我们都能看到各种对母亲表达爱的文章,我打心底里感动,在这一天,或者说有这么一天,有那么多人记起妈妈的好,真诚表达对妈妈的爱,虽然可能只是言语上,但是这也足够让妈妈们宽慰。

  有一句话说得好,网上的这晒那晒,都不如陪母亲洗洗晒晒。多少次朋友圈的孝顺,都不及一次回家,对妈妈的爱应当在每一天,在生活中。找一些时间去陪妈妈逛逛街,偷偷给妈妈送节日礼物,带妈妈出去玩,时不时打电话唠唠嗑......这些我们轻而易举可以做到的事情,却是妈妈们的日盼夜盼。

  妈妈对子女的爱藏在每一天,你真的用心感受到了吗?小时候每天早上妈妈按时叫你起床,准备热腾腾的早餐,傍晚等候你放学,但凡回家晚那么一点点,她就会焦急不安;长大后,她学习怎样和你好好沟通,她每天关注你的朋友圈,想多参与一点你的生活,她思念你却也不敢打扰你,只偷偷地在你打电话回家的时候抹抹眼泪,淡淡说一句家里一切都好,你不必挂念......母爱是柴米油盐间的琐碎细腻,是无数次辗转低回的牵挂。

  正如乔治·艾略特所说的,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我母亲的面孔开始的。母亲怀胎十月,不辞辛劳带我们来到这世上。对母亲的爱应当是刻在骨子里,融于血肉中的,我们总是向母亲索取,却忘记她也需要陪伴和惊喜。我们每天都应当心怀感恩之心,善待我们亲爱的妈妈,给她更多的关心和爱。

  在今天,我祝妈妈节日快乐的时候,她说,她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母亲节,只是我回家她才最开心,我回家就是她的母亲节。希望大家明白,母亲节只是一个契机,它让我们丢下羞涩,勇敢对妈妈表白,说出我爱你。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

爱妈妈在每一天,母亲节只是契机

2021-05-10 07:24 来源:红网 孙梦露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