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后“卷包跑路”?

2021年01月22日 07:19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等待是温暖的

  近日,台州市黄岩区配合防控需要,进一步加强了各交通站点的检疫工作,尤其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黄返黄人员加强了检疫措施。为了安抚待检测人员心情,让他们安心等待检测结果,黄岩将位于台州火车站的防疫综合服务点进行了改造提升,打造了30间温馨防疫过渡房,并已投入使用。人在旅途,又要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天寒加忐忑,实在不好过。而台州市黄岩区的防疫综合服务点,则是旅客们“加油站”。严格防控,体现大爱;温暖驿站,送上的是贴心关怀。

  付费是安心的

  如何防止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后“卷包跑路”?北京市试点开展预付式消费信用监管平台,重点解决培训机构预收费后监管的问题,日前,公布了首批纳入监管的51家校外培训机构。培训机构纳入监管平台后,学生家长交的每一笔课时费用都能在平台中查到,培训机构如果出现资金异动也有相应的预警机制。为孩子的教育操碎了心的父母,不必再为付出的费用担心了。当然,此举也有助于校外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更多机构早日纳入监管平台,共同打造诚信教育。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

如何防止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后“卷包跑路”?

2021-01-22 07:19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