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拟规定每户限养一只狗 网友:要落实执行

2019年09月12日 07:11   来源:经济日报   

  某高校“试水”教室人脸识别

  新学期刚开始,某大学的图书馆和一些教室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学生发呆、玩手机都能感知到,代替同学答“到”将被监测到。有学生说这个技术很棒,能避免刷卡的繁琐流程等问题。

  @侯来增:技术赋能课堂,本无可厚非,但教育所追求的可不仅仅是技术,关键在于教学质量的高低。留住学生的人,更要留住他们的心。

  @王宗征:电子化管理与人性化管理要结合起来,对学生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才能使学生明白更多道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温州拟规定每户限养一只狗

  浙江温州对养犬管理条例(草案)进行初次审议,拟规定每一户籍限养一只犬,并规定了养犬禁止行为:禁止在小区楼道、楼顶等地饲养犬只;禁止遗弃、虐待和擅自处死犬只;禁止带犬只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

  @马果叶:随着养犬人士增多,已严重影响到公共安全和环境卫生,有必要对养犬行为予以规范,除了出台养犬管理条例,还要落实执行。

  @田忠华:规范养犬行为,既要有规范的行为规定,更要有认真的行动落实,只有形成制度落实体系,才能真正做到文明养犬。

  (徐晓燕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

温州拟规定每户限养一只狗 网友:要落实执行

2019-09-12 07:11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