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闻是丑闻 切勿酒醉装糊涂

2019年08月21日 07:03   来源:北京晚报   侯江

  不是新闻是丑闻

  8月17日,福建建瓯,一女子凌晨酒驾被交警拦查,称“蹦迪时喝了点”。交警拍照取证时,她竟对着镜头卖萌摆拍,还比剪刀手。交警请她正常站好,女子居然笑问:“明天会不会上新闻?”目前,女子车辆被暂扣,罚款1000元记12分,扣驾驶证半年。这名女子酒醒之后,看到自己上了新闻,还笑得出来吗?醉驾害人害己,滋味尝到了吧?酒驾违法,人尽皆知,但总有人心怀侥幸,甚至有些人还觉得自己很酷。酷变成苦,就在一念之间,切勿酒醉装糊涂。

  不是套餐是套路

  因不想换套餐,郑州王先生的手机1个多月内被中国电信3次停机,至今仍在停机中。他希望电信能给自己的卡复机,赔偿300元,并出具书面道歉。当地电信工作人员表示,停机不是工作人员停的,是机器自动停的,因为这个套餐已经没有了;可以赔偿300元,但其他要求仍需协调。电信的服务产品有了变化,应该和消费者真诚沟通。相信明理的消费者都不会拒绝便宜好用的新套餐吧。靠停机去逼迫消费者屈从,甭管是人干的还是机器干的,都不地道。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

不是新闻是丑闻 切勿酒醉装糊涂

2019-08-21 07:03 来源:北京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