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中国足球人理解,足球必须要靠自己,从内部发展

2019年08月14日 07:58   来源:南方日报   

  从长远看,政府部门在“夜经济”的孵化和支持上还有不少工作要做。另外,支撑“夜经济”的诸多新业态、新模式等,也需要快速发展。要真正变身“不夜城”,还需要让城市的夜晚“亮”有品位、“游”有内容。

  ——告别“夜太黑”,多地出台文件发展“夜经济”。河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陈璐分析

  博物馆是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的重要殿堂,故宫博物院有责任、有义务推动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的传播。《故宫里的博物学》正是一套写给孩子的博物学读物。希望这套书能起到桥梁的作用,能让更多的孩子通过它走入故宫,爱上故宫,爱上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

  ——《故宫里的博物学》在北京故宫紫禁书院发布。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表示

  中国足球专业人士非常理解,足球必须要靠自己,从内部发展。我感觉到中国对此抱有雄心,潜力巨大。一名好的守门员在比赛中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意识到这一点。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并且深信在中国一定能发现苗子并培养出优秀的守门员。

  ——被北京体育大学授予客座教授称号的前世界最佳守门员、德国国家足球队前队长卡恩谈对中国足球发展的印象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

卡恩:中国足球人理解,足球必须要靠自己,从内部发展

2019-08-14 07:58 来源:南方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