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全球化的今天,美国不可能全面封锁、阻挠一切

2019年07月11日 07:34   来源:南方日报   

  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聚焦发力,把好导向、多出精品。既抓日常又抓重点,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全面调度指导、及时动态调整,确保推出一批精品。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在“找差距、抓落实”上聚焦发力,治理乱象、巩固成果。针对注水剧、宫斗剧、翻拍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深入挖掘瓶颈症结,始终保持高压。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在完善机制、健全制度上聚焦发力,努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既要敢抓又要善管,不断提升重大创作生产的组织化程度,不断提升管理调控引导的科学化水平。

  ——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

  下载软件时尽量选择正规平台,譬如官网或正规电子市场;对于无缘无故出现的链接或文件,尤其是陌生用户通过短信、微信等工具发送的链接或文件,不要点击或接收;手机上的重要信息如通讯录,需要定期备份,并且要限制各类APP的访问权限。同时,在使用手机观看视频或浏览信息时,不要点击如一夜暴富、轻松赚钱、色情、赌博等广告链接。另外,打开手机中防病毒移动应用的“实时监控”功能,对手机操作进行主动防御,这样可以第一时间监控未知病毒的入侵活动。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近日发现了120个窃取用户个人信息的恶意程序变种,目前已感染用户近3万个。鉴于此类恶意程序多潜藏在手机短信中,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天津分中心安全专家提醒广大手机用户

  我们的美国伙伴不仅试图打压华为、封锁技术,还禁止中国留学生在某些学科和领域受专业教育。这真让人吃惊,但确实是事实。美国似乎不明白,全球化的今天,不可能全面封锁、阻挠一切。这些知识技术也会流向其他国家,流向第三世界、亚洲、欧洲,俄罗斯人和中国人还是可以在其他国家学习类似知识。你不可能阻挡进步,不可能不让其他国家发展。

  ——7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叶卡捷琳娜堡接见乌拉尔联邦大学学生时表示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