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更生:贫困县摘帽是“达标赛”不是“锦标赛”

2019年07月04日 07:36   来源:南方日报   

  贫困县摘帽是“达标赛”不是“锦标赛”。贫困县只要符合退出条件,即可脱贫摘帽。贫困县退出抽查情况,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纳入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后续国务院扶贫办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建立完善高质量退出评估新机制,为脱贫摘帽贫困县退出后可持续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

  领导力也是一种角色模型,很多人特别是青年一代在寻求这种领导力,一种引领企业商业的全新方式,他们可以对社会有积极的影响,这对未来社会至关重要。

  ——世界经济论坛第十三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于7月1日至3日在辽宁大连举行,今年的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联席主席、瑞士德科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兰·德海滋介绍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