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看什么:奋斗风景最迷人

2019年04月29日 11:53   来源:东方网   殷建光

  五一黄金周,我们去旅游,旅游看什么?看自然风景,看人文风景,我们最应看的是奋斗风景,奋斗风景最迷人,因为看风景是为了陶冶情操,看风景是为了升华心灵,看风景是为了创造我们人生美丽风景,事业精彩风景。

  当我们坐在旅游征程上时,请欣赏那些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他们用自己的奋斗为我们打造美丽,我们应该学习他们,尊敬他们,点赞他们。他们是五一期间最可爱的人。无论是列车服务员,还是景点工作人员,还是宾馆管理者,我们应该用微笑与他们的微笑一起构成五一独特的美丽风景。五一旅游,劳动者奋斗的风景最迷人。劳动者最光荣,奋斗者最精彩。

  当我们欣赏大自然的杰作时,请欣赏大自然给我们的奋斗启迪。高山巍峨,因为日积月累的挺拔;瀑布雄伟,因为奔流不息的冲锋;鲜花芬芳,因为不懈酝酿后的释放;动物秀美,因为生存探索的洗涤。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背后是奋斗不止伟大精神。欣赏大自然的风景,我们应该让奋斗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当我们沉思人文景观时候,请欣赏人类历史的的奋斗创新。面对历史遗迹,我们应沉思奋斗的悠悠时间长河;面对文化景观,我们沉思人类文明的奋斗进程;面对红色文物,我们沉思奋斗的革命征程。文化是奋斗出来的,文明是奋斗的结晶,幸福是奋斗的成果。思考昨天的奋斗,启迪今天的拼搏,让奋斗精神在我们的心中澎湃,成为我们奔跑追梦的力量。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这里的“勤”就是奋斗。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各行各业人们的辛勤劳动,全力奋斗。新时代,我们都是奋斗者;新时代,我们都是奔跑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我们用奋斗创造幸福,做出贡献。五一旅游,是为了休闲,集聚力量,奋斗再出发;是为了学习奋斗精神,汲取能量,奋斗新征程!

  五一旅游,奋斗风景最迷人。欣赏美丽风景,感悟奋斗真谛,学习奋斗精神,汲取奋斗能量。2019年,我们用奋斗成果为祖国母亲献上一份丰厚礼物。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