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政府欠3万餐费16年未还 网友:不把老百姓当回事儿

2018年12月20日 07:21   来源:钱江晚报   

  女子不听劝抱小狗乘公交

  18日上午 ,长沙809路公交车上,一女子抱狗上车致全车人被迫下车。据悉,这名女子抱狗上车遭到司机阻止,但女子仍刷卡上车。司机表示宠物不能上车,多次要求女子下车未果,遂拒绝开车。车上乘客都很愤慨,因为赶时间无奈下车换乘。(潇湘晨报)

  @春风十里:如果这只狗在车上受了惊吓,女子控制不住狗,狗伤了人,谁负责?

  @嘿!胖妞:爱狗,那是你的权利,但不要把它当成所有人的义务!

  @超级飞侠:规章的制定考虑了大多数人的利益,作为乘客理应遵守。

  @Mark:我也养狗,但绝不会带着狗上公交或大巴,因为规则是不允许的。为什么不允许?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没有人能保证狗狗不咬人,不拉屎拉尿。

  乡政府欠3万餐费16年未还

  2000年,延安洛川一村民开起了食堂,在营业的两年时间里,一些乡政府接待和工作人员都在食堂吃饭,吃完饭后就统一记到账上。16年过去了,乡政府仍欠着3万元餐费。政府回应“不是自己任上的事情”,66岁的老板心力交瘁:“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要回来?”(华商报)

  @一九八七:十六年前的三万元不是一笔小数目!

  @铁军:政府的公信力正在被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慢慢消耗。

  @白轮船:说到底,还是因为部分政府人员不重视,乃至产生了更严重的问题。3万元,在一个地区的建设之中算九牛一毛了吧,与其说是财政紧张,不如说是不把老百姓当回事儿。

  @错痴:财力紧张,裤腰带不紧张,嘴也不紧张。

  男子手术途中被加项目

  针对唐山一男子“割包皮术中被加项目花费超8万”一事,12月17日下午,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向媒体通报称,涉事医院已被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罚款人民币5.3万元。(澎湃新闻)

  @独占一方:医患关系变成今天这样,双方都有责任。我们不应该看到无良医生和医院就把问题一股脑都推给医院,也不应该因为个别医闹就把问题都推给患者。

  @明政言顺:花费超8万,罚款才5万,不够给力。

  @随心无畏:医院乱收费,医生强收费,这一产业化行为乱象,早就应该加强监管,从严从重从快处罚了。

  严檞青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