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高峰逆行救乘客,你怎么看?

2018年11月21日 07:52   来源:钱江晚报   

  的哥高峰逆行救乘客

  快走快走,钱算了

  11月14日,深圳的哥刘师傅被几名市民拦下,1岁孩子突发急病。由于情况紧急,刘师傅当下决定逆行抄近路并报警备案,用最快的时间将孩子成功送医。下车时刘师傅挥手道“快走快走,钱算了”,因抢救及时小孩并无大碍。(深圳电视台)

  @思维派:的哥很暖心,好人一生平安。司机好人,但是做好事也要注意安全。

  @刚:我感觉并不妥,应该求助交警。不然逆行会造成二次伤害,和其他车辆行人的伤害, 得不偿失。

  @可染可濯:那些点评,认为逆行造成更大伤害的出发点都是可以理解的。我想司机在瞬间做出逆行的决定,应该也是参考了现实环境,比如对面无车或少车的前提下才逆行的。急病有时候就是几分钟或几秒钟发作的时间,再说交警看到也会帮忙引导,所以对此不必太介意。

  @王大辉大王:逆行违法按规定处理。好人好事值得奖励。应该一罚一奖。

  中学生午休上厕所被处分

  教育局:正调查核实

  11月18日,网曝云南大理祥华中学一学生因午休上厕所被学校警告处分。盖有公章的处分决定显示,该生午休上厕所的行为违反了祥华中学校纪校规。19日,祥云县教育局回应称,纪检监察组已牵头去调查核实此事。(澎湃新闻)

  @你自己:人有三急,憋坏身体学生找谁?学校管理人员的思维畸形可见一斑。

  @姜睿r:这不是唯一一个学校实施此类措施,在不少中学都有此类现象,忽略了学生的权利。

  @风铃1403-:上课学生要上厕所确实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课堂节奏,但是这并不是上课,悄悄去也不会打扰别人,也没有必要“杀一儆百”。

  @for北巷南风:中学畸形的教育,这不是个例,往往有人还以此为荣。

  78岁老太街头制暴

  社会就需要我这样的人

  17日,辽宁沈阳,一名男子将另一名男子打伤,附近的一位78岁大姨上前制止。打人者跑掉后,大姨发现是一收旧物妇女让其跑掉,便抓住这名妇女直到民警赶来。大姨说:“我今年78岁,社会真就需要我这种人,我不怕报复。”(澎湃新闻)

  @UGG:社会就需要这样勇敢的人,给大姨点赞。

  @我的头卡住了:为老人鼓掌,但不支持,年龄大了,太危险。

  @一个胖胖圈:我们的社会不应该让78岁的老太太出来见义勇为。

  @阿灵之:社会需要一股正气,78岁的人还是能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祝福她健康平安,好人有好报。

  @小攸子:不管您怕不怕报复,您都应该被保护!向您致敬!     黄青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