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住院6天离世被收7天药费 网友:不是来财之道

2018年09月28日 07:16   来源:钱江晚报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出炉

  清华大学居亚洲高校首位

  北京时间9月26日21时,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2019世界大学排名出炉,牛津大学连续第三年位居榜首。中国大陆有72所高校入围,其中清华大学排名22位,居亚洲高校之首。

  @蓝月亮:我一直在想,我们一直在国外追求认可,那么,什么时候我们能够掌握这种为世界所认可的专业权威评审权,让外国大学、机构等来获得我们的认可呢?

  @寒森:当中国的大学出来的学生出来都具有技能和学识,而不是为了一个文凭时,那样的大学就是有实力!

  @读你千遍:这种排名,尊重它,但别依赖它。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事。

  @HAZEL:在中国教育僧多粥少、发展起步较晚的情况下,暂时落后于根基深厚的西方名校也是情有可原。但中国的教育一直在进步。今年清华成为亚洲第一,中国高等教育未来可期。

  老人住院6天离世

  被收7天药费

  咸阳市民李先生的父亲住了6天院不幸离世,部分药物医院收取了7天费用,“父亲去世了怎么可能吃药?”目前,物价部门要求医院退还多收取李先生的303.95元药费。(华商报)

  @武神:医院出了错,总会找出一千条理由。还好是多收了一天的住院费,而没有遇到那些不该发生的医疗事故。

  @人民fjGfb:医院疏忽为什么没有算成五天的费用呢?君子来财取之有道,打马虎眼不是来财之道。

  @Robinn1:有时候默不吭声反而带来更大的隐患,只有每一个患者都成为监督的眼睛,医患关系才能成功地转型。

  陕西米脂故意杀人案

  罪犯赵泽伟被执行死刑

  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27日上午,陕西米脂“4·27”故意杀人案罪犯赵泽伟被执行死刑,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最高人民法院复核认为,被告人赵泽伟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新华社)

  @小民言心声:死刑是必然的,留下的是思考,如何从各方面尽量避免类似悲剧的发生。

  @demonn先生:我们也要看到社会底层青年的生活状态,避免类似悲剧发生。

  @慧思考:逝去的孩子们再也回不来了,愿受伤的孩子们不会留下任何阴影,健康快乐地生活着。

  黄寅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