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招生老人通宵排队 网友:看了感觉很无奈

2018年07月24日 07:40   来源:钱江晚报   

  餐饮店促销免费送河豚

  负责人称不清楚供货商

  7月18日,杭州富阳某大型商业体公众号推出一篇名为《品河豚美味,结生死之交?石锅鱼鲜美河豚免费送!》的文章,承诺7月19日至8月3日间,在店内用餐可每桌免费送一条河豚。在餐饮店内,执法人员检查了一圈,并未发现河豚。该店负责人说:“我们的活动是19日开始,打算当天由供货商直接把新鲜的河豚送过来。”“你们卖的是哪一类河豚?”执法人员问。负责人摇摇头说,不清楚。(钱江晚报)

  @随心无畏:一问三不知,还敢打广告,不知生命的可贵吗?

  @天中一叶:危险,河豚有剧毒。这种吸人眼球的促销方式不可取。

  @占水红:食品安全大于天,只有严格监管才能给老百姓带来安全感

  幼儿园招生

  老人提前两天扎营通宵排队

  7月22日长春,一周前,吉林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了对外招生10名早教班学生的通知,13个月大的童童的奶奶提前两天就在幼儿园门口扎起帐篷排队给孙子报名。当日33度的高温十分考验人,为了节约体力他们一家几口轮班到学校门口排队。(澎湃)

  @2015UTer:虽然学校教育质量固然重要,但是学校的学习风气跟管理方式才更重要,希望家长们在选学校的时候不要太执着于教育质量,家庭给孩子营造良好学习跟兴趣爱好的氛围的影响其实比好学校影响更大,要让孩子形成爱学好问跟自学能力才能有用,而不是单纯送到教育质量好的学校就结束了。

  @终于放手:为了10个上幼儿园的名额,这么多帐篷通宵达旦地排队报名,看了感觉很无奈。

  @栏外人:不是这个社会怎么了,而是这个社会的人怎么了,非要自己把自己逼得无路可走,然后怨天尤人,抱怨这个社会的不公么?

  @幸运草:幼儿园报名都要排队,现在上学真的难,造成这一问题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

  @人民eG06F:这能说明什么呢?只能说明我们的优质幼儿教育太少。

  胡鹤洋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