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8 Block Club创投大会暨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07月23日 1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23日讯(记者 邓浩)722日,由布洛克科技主办的“2018 Block Club创投大会暨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众多业内人士就区块链技术的现实影响、未来前景和投资理念进行了分享。会上,布洛克科技宣布B轮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并将开展全球生态战略合作。创投大会还邀请了6个区块链项目路演分享

  业内人士:区块链技术改变社会信用体系

图为圆桌对话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邓浩/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副主席、伽信智能董事长姜晓丹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区块链技术改变了社会信用体系,并推动了互联网理想,但这一技术如何同现实进一步结合,从而深刻改变社会和实体经济,目前还在探索之中。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胡凯教授是“智能合约工程”的提出者,会上,他就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全国工商联执委、重庆工商联副主席、蓝洋金控董事长胡定核做了题为“区块链引领万物互联的数字时代”的演讲。

  会议现场,Top Fund区块链基金CEO刘思宇,沙丘资本创始合伙人、艾链资本管理合伙人陈永进,合一资本董事长许亮,盗火者区块链实验室CEO邓永强就“区块链投资如何穿越牛熊”进行了圆桌对话。

  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3000万 开展全球生态战略合作

图为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签约仪式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邓浩/

  布洛克科技成立于2018年37日。作为区块链文创传媒集团,布洛克科技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5个国家250个城市5000个社群节点,用户近百万。本次融资,由BeeLabs领投,科银资本、沙丘资本、刘哲、鲁军跟投,布洛克科技估值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在4个月时间内,布洛克科技斩获5轮融资。布洛克科技创始人、CEO时艳强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进一步巩固布洛克科技在区块链文创传媒行业的领先地位,有利于进一步布局区块链媒体行业生态,加速实施全球化战略。 

  会上,布洛克科技公布了“布洛克X计划”,以进一步完善布洛克科技生态。目前,布洛克科技旗下涵盖布洛克财经、布洛克资本、布洛克直聘、布洛克品牌四大生态板块,并战略投资了纽扣资讯等优质企业。“布洛克X计划”致力于普及区块链技术知识,培育区块链技术人才,加速区块链技术产业落地,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 

  会上,布洛克科技宣布开展全球生态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BeePay超级钱包签约,双方将在数字经济领域中的金融产业落地、行业督导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链块学院签约,双方将在区块链人才培养、职聘服务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吉田资本签约,双方将在优质区块链项目孵化、行业生态合作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纽扣资讯签约,双方将在优质区块链项目孵化、区块链全案营销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全球生态战略合作,有助于整合行业资源,推动区块链行业进一步发展。

  Block Club创投大会:挖掘优质区块链技术项目

图为项目方路演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邓浩/

  本次创投大会共邀请6个区块链项目路演分享,同时邀请了科银资本创始合伙人程剑波、节点资本管理合伙人杨玉梅、哈希资本管理合伙人尉迟旭阳、INB资本合伙人杨楠、红岸资本创始人任骏菲、引力资本CEO高建武、蛮子基金薛蛮子助理Alexis担任点评嘉宾,对6个项目进行点评并现场决定是否投资。

  据了解,Block Club创投大会是布洛克科技推出的品牌性创投栏目,旨在挖掘优质的区块链技术项目,搭建区块链企业与投资机构沟通桥梁,培育潜在的区块链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武晓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