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门框建在盲道上 网友:不负责任

2018年07月20日 07:15   来源:钱江晚报   

  免费厕纸有人整卷偷走

  上海表示加大供应

  7月18日,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9个区公厕免费提供厕纸的基础上,加大免费厕纸的供应范围,今年22座公厕还将在厕间内免费提供手纸。至于近年一些社会厕所出现的“人脸识别”厕纸机,有关部门明确表示不会在环卫公厕中采用。(上观新闻)

  @人民dbx4e:在纸上印有公共厕所专用字样,那些拿回去的人也不好意思拿出来用了,被人看到会被瞧不起的,欢迎大家监督。

  @潇洒敬:随着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逐步提高,相应的国民素质整体也提升很多,低素质的人总是少数。这种以柔克刚的做法值得借鉴,从实践中找到更合适的操作方法,从本质上感化拿着爱占小便宜的“另类人”!

  @s7un:中国人贪小便宜的人太多,素质教育对提升社会文明程度非常重要。

  高德百度腾讯手机地图

  拟取消没必要的用户隐私获取

  手机联系人、发送短信、获取通讯录……在被上海市消保委曝光后,百度、高德、腾讯三家手机地图类App,决定取消这些与地图应用无关的个人隐私信息获取。(澎湃新闻)

  @月上清泉:不断完善是好事,希望继续加油!

  @AE:这么说吧,就算你不同意,权限也是可以获取的,同意拒绝权限功能只是个摆设,自我安慰罢了。

  @阿兹海默:该收集到的信息已经收集到了,现在修改权限也只能是对以后的使用者有益,不过总归是好事。

  @黑侠:不管你用不用,反正已经有海量数据了。现在口中的隐私,其实不过是都在裸奔而已。

  天津站门框建在盲道上

  官方称年底再集中处理

  近日,一条反映天津站门框立在盲道上的微博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别动,别动,千万别动!咣一声,撞上了。”“这条盲道设计很别致啊,不走寻常路。”大家调侃盲道不合理的同时,更希望社会公共设施不仅要有,更要能用。(每日新报微信公号)

  @人民9C913:最开始的规划设计是怎么通过的呢?

  @yjm:这是设计不合理,政府不作为。浪费的钱由谁来出,典型的不负责任啊!

  @蟋蟀:得追责,要不然会有人以为改过来就可以了,国家的财富不能说浪费就浪费,这毕竟是一个很低级的错误。

  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