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县菠萝差价60倍,你怎么看?

2018年06月08日 07:08   来源:钱江晚报   

  国内连续5年使用高考盲文试卷

  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来自山西、西藏的2名全盲考生使用盲文试卷参加考试。这是我国自2014年首次高考使用盲文试卷以来,连续5年使用盲文试卷。此外,有光感的盲人低视力考生将使用“大字版本”试卷。(央视新闻)

  @静听泉乐: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体现公平。

  @香蕉菠萝煲菊花:一直认为,一个国家和社会的文明程度不在于总财富的多少、多数人的富足,而在于能够给予社会最底层、最困难、最无助的人足够的关怀和重视,盲人就是其中一类。

  @刘习明:不仅高考,希望在其他领域也能考虑残疾人的教育、就业和生活。科学技术的进步,也会让他们在其他方面对社会有更多的贡献。

  @莹莹的异想世界:这个盲文考试难度更大。希望大学能接受这些高考生,期待人们对他们的接受度更高。

  一个县菠萝差价60倍

  广东徐闻县有5亿多斤“巴厘菠萝”滞销,5分钱一斤没人要;县里“台农17号”三四元一斤却供不应求。除不可抗力,农产品结构单一、质量差成主因。强化农业供给侧改革,鼓励尝试新技术,正成为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的重要课题。(人民网)

  @gao总:前几年某电商平台帮农民卖菠萝的事情你们忘记了?农民以次充好、坐地起价!结果买家纷纷退款,搞得电商平台都快破产了!

  @数九腊月201612: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供需不当。

  @东土大唐圣僧:根本还是物流和交通,我们想买,却低价买不到,那里想卖,成本又太高!

  @长期自我陶醉的汪老师:正常啊,质量差的就不会被收购,就算收购了消费者也会很少购买。只要不是粮食,农业也应该由市场来主导啊。

  割一刀后医生建议加价做手术

  何先生到当地一私立医院就医,在手术台上被割了一刀后,医生以“病情严重”为由建议他做手术,手术费用是1.76万元,加上后期消炎、治疗费等,整个治疗过程花了2.3万多元。(南国早报)

  @薛船长在上海:民营医院出路在哪里?不能单纯靠行政机关监督,完全靠市场更行不通,否则没病也能看出病来,小病大治。

  @米游尔:急功近利、宰客没有道德……自己砸自己的饭碗,根本长久不了。

  @人民EmmQc:唯利是图的医院与医生不仅在患者身上动刀,也在心灵上乱捅刀。

  王方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