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旅游宣传片现开封景点 网友:当初怎么评审的?

2018年06月04日 07:01   来源:钱江晚报   

  郑州旅游宣传片现开封景点

  官方回应

  5月29日,郑州市旅游局官方微博发布了长达6分钟的2018新版郑州旅游宣传片。该视频由中视金桥广告有限公司以348万元中标、制作,但视频却把开封的“清明上河园”,误当成郑州航空港区的“园博园”。6月2日凌晨,郑州市旅游局回应称,已要求制作方重新审核,尽快作出说明和答复。(河南商报)

  @骂我的人会被恶魔诅咒:这种旅游宣传片根本就是景色的堆砌,像放PPT一样,毫无内涵和意义,没有对这座城市的一点思考和创意,看完也不会让人想去旅游。

  @走路旅行的博博:关键是348万是怎么花的,请公开明细。

  @藏起来不让老板发现:之前在拍摄公司呆过,拍摄成本真的很贵很贵,创意+拍摄+剪辑+后期,一秒一万差不多。这个宣传片6分钟 其实这个价钱算是可以理解的。

  @蛋炒范Jerry:评审专家出来解释一下为何中视金桥中标吧?当初怎么评审的?

  @38号彩色宝石控:政府花的每一分钱,都要公开明细。没有人追问就不主动公开吗?

  外媒称“牛娃简历”

  折射中国家长焦虑

  新加坡《联合早报》称上海有一批“牛娃”。这些幼儿园的孩子特别厉害:认识超过2000个汉字,会画心肺循环、神经传递、懂得核反应堆、碱基配对以及RNA转录……为了让子女在竞争名校时占得先机,家长煞费苦心。“牛娃”简历的真实性有待证实,但年轻一代家长,特别是中产阶级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以及对子女教育问题的焦虑却是赤裸裸的存在。(参考消息)

  @义务雁南飞:失去的是快乐的童年。

  @莫失莫忘:中年人的焦虑,为了孩子真的是很拼,教育资源不均衡是最大的原因。

  @三千里:新时代的仲永?

  @功夫小学生:一味地追求某方面会让孩子教育失去平衡。顺其自然+适当引导才是正确的做法。

  首批169名严重失信人

  被限乘火车、飞机

  6月1日上午,首批限制乘坐火车飞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公示。公示名单共包含169人,其中涉及在飞机上寻衅滋事、在动车组列车上吸烟、不缴或少缴应纳税款等严重失信行为。(新京报)

  @粉红海神哈:失信人不是自动列入名单,这又有了寻租空间。

  @懒羊羊你别跑:失信人与诈骗犯,两个严重摧毁国人信任感和认同感凝聚力的两个群体。

  @loli什么的最喜欢了:寻衅滋事和抽烟和“信用”有什么关系?

  王方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