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向网友和章子怡道歉 网友:low的企业才这样

2018年05月29日 07:31   来源:钱江晚报   

  本应成“古董”的教学磁带

  现在还捆着教材卖

  数字时代本应成“老古董”的卡式磁带、复读机,靠着与英语等教材的“捆绑”得以“续命”,每年还在大量生产、分发,又被大量闲置、废弃。中部某省教育部门一位负责人介绍,中小学英语听力教材同步配发磁带,主要是为了照顾少数贫困落后家庭或地方。(《瞭望》新闻周刊)

  @一只小蚂蚁:“照顾贫困人口”只是一些利益链的借口而已……一个MP3大概几十块钱就能买,你有这闲钱折腾磁带还不如教学生怎么下载音频储存到MP3里。

  @人民N41BR:支持媒体发声,希望能够引起教育部门的重视,发现问题并且尽快解决问题,防止有利益勾结。

  @人民q4maw:守着现成利益不愿意改革,所以教育现代化的进步太慢了,为了一丁点私利而昧着良心的事也不是第一次了,赚钱也得取之有道。

  @知行天下:荒唐可笑,磁带机之类的早都淘汰了,磁带还怎么用?我们需要节省资源,不要为了所谓的学习,制造一些不需要的东西。

  为低俗标题

  优酷向网友和章子怡道歉

  5月26日,@优酷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致歉声明,为其对电影《无问西东》推送中使用的不当词汇向网友和章子怡道歉。此前,网友爆料称自己收到优酷APP上线电影《无问西东》推送中,对章子怡进行了“围殴致死”、“陈尸荒野”等描述,引发关注。(北京日报)

  @林深时见鹿GXH:优酷不一直都是这样吗?也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每次看到推送都很无语,大概需要向整个娱乐圈道歉吧。

  @朔风寒烟:low的企业才这样,多少人看到推送吓死了,这样恶毒造谣最后致歉连个落款公章都没有,敷衍。

  @高韬:无下限的“标题党”也是互联网的类似主流文化了吧,标题写作有科学的方法和技巧,但均是在人文主义下的写作之道,哗众取宠式的、甚至有反人类的写作小技不该被提倡,更不该被模仿。

  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