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牡丹鲜花变塑料 网友:算欺骗消费者吗?

2018年04月10日 07:32   来源:钱江晚报   

  洛阳牡丹鲜花变塑料

  近日,洛阳某景区对外宣传称,将举办2018牡丹艺术花海节。内容有万株牡丹齐盛放,千亩艺术花海。但有游客实地游玩后发现,在景区只看到了“塑料花”。(大河报)

  @著名交际草:来洛阳看牡丹要去隋唐遗址植物园、国花园、王城公园啊,为什么要去薰衣草庄园看牡丹?不要因为一个景区否定了整个洛阳。

  @xiangzi:这种现象屡见不鲜了,既要搞旅游宣传,又不舍得投资,尽糊弄人,结果只会适得其反。

  @齐天小胜男:薰衣草庄园毕竟是看灯展的,想看真牡丹的公园多了去了,连洛阳路边都是牡丹。

  @DarrenZhao:看塑料花还要30?这算欺骗消费者吗?3·15刚过还没到一个月。

  34万人信息展览被叫停

  4月9日,湖北武汉。针对“艺术家网购34万人信息办公开展”,律师称其购买信息数量巨大涉嫌刑事犯罪。警方回应澎湃新闻,其数据及获取行为涉嫌违法,已将相关证据封存。(澎湃新闻)

  @小岳岳:引发社会思考的展览,应该说这是场“成功”的展览。

  @冷风吹过1979:希望被叫停的不只是展览,而是信息买卖的不法行为。

  @默默支持就好了:明目张胆地侵犯公民隐私权,法律意识如此淡薄真够让人无语的了!

  @小锅煮鸡蛋:在国内个人信息被倒买倒卖太普遍了,房产中介与小额贷款挂钩、妇产医院与月子中心。你留下的手机号码都能成为这些机构推销产品的潜在客户。

  熊孩子放火获刑十个月

  只是因为无聊,一名15岁的“熊孩子”在住处附近无人居住的旧楼内多次放火,然后发朋友圈。据其交代,他觉得放火好玩,又没有烧到人,遂多次在住所附近的旧楼处放火。最终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广州日报)

  @人民eG06f:孩子“无聊”,根源何在?父母难辞其咎!

  @渊源:家庭和学校教育的缺失,导致了青少年心理失调,缺乏法制意识,危害公共安全,监狱成为新的教育机构。

  @人民vkNmq:很多未成年人其实是有判断能力和自控能力的,有些人只是故意放纵自己的行为。

  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武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