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网站因提供恶搞视频被罚,你怎么看?

2018年04月04日 07:44   来源:钱江晚报   

  男孩骑共享单车被撞身亡

  家属另案起诉ofo索赔761万

  去年,一名11岁男孩在上海骑共享单车出车祸致死,其父母将ofo与案件相关人士告上了法庭。2018年4月2日,记者获悉,法院已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由保险公司赔付家属55万余元。家属另案起诉ofo索赔761万余元,目前正在等待开庭。(澎湃新闻)

  @占卜师南希:不是12岁以下禁止骑吗?这不光是年龄没到,还偷车还逆行,为什么要赔钱呢?

  @人民q1YGM:ofo只贴了张纸在单车上,只要按开了锁就可以骑。所以说,ofo还不如网吧尽责,同样纵容未成年,网吧老板是不管,ofo则是无知、无视。

  @Syann_B:孩子的死是几个因素综合造成的:父母管教不当,ofo未及时更换更牢靠的锁具,上一位用户用完没有上锁。别一味声讨孩子父母了。他们固然管教不当,但ofo就没有一点责任吗?

  有高铁设高价茶座

  茶叶包装疑造假

  有读者反映,青岛-长沙南G290次、荣成-上海G458次列车餐车设消费专座,乘客需花高价喝茶才能入座。记者暗访发现,这些茶叶还涉嫌标注虚假生产商和电话。(澎湃新闻)

  @分手之后你还好么:茶吧茶吧,顾名思义就是消费喝茶的地方。你有坐票直接坐自己的位置就完事了!没买到坐票,花个120元就当补张坐票也不算太过,又不是上车就让你强制消费。

  @人民的名义:高铁是中国的名片,决不能让个别人用一片小小的茶叶把它抹黑败坏了,建议要严查、严惩。

  @国民10井502:餐车的目的是让每一个旅客吃饭的,其车费中早已含提供餐车车位的服务,这个资源是每一个持票人的权利,所以不支持再去搞茶吧,应尽量留给无座的旅客!

  巴黎时间_:卖假茶叶不应该,但茶座收费还是可以理解的。

  新浪视频、爱奇艺等

  因提供恶搞视频被罚

  针对不久前恶搞《黄河大合唱》等红色经典及英雄人物视频的问题,文化和旅游部指导相关人员开展查处工作。其中,北京、广东、福建等地查处新浪视频、爱奇艺、美拍、UC视频、百思不得姐等5家提供恶搞视频的网站,依法给予当事人罚款的高限处罚。(人民日报)

  @sideman619:言论自由不是说什么都可以,要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不能抛开责任和社会道德谈言论自由。

  @xxtbhk7758258:涉及国家沉痛历史的内容不能恶搞。都说美国开放,你们可知道美国也有不能碰的底线,你把什么珍珠港、911事件恶搞一下发到Youtube上保证你会被骂死。同样,部分欧洲国家也不能把二战编成笑话。

  唐淑洁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