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全国婚礼红包地图,你怎么看?

2018年02月05日 07:16   来源:钱江晚报   

  全国婚礼红包地图:

  浙江上海最大 广东云南最小

  份子钱,送的人喜忧参半,收的人将来要还。中国人到底要随多少份子钱?近日,在网上就流了一张全国婚礼红包地图:浙江、上海的红包最大,平均需要1000元,广东、云南红包最小,只需100元左右即可。

  @贼好看了o:我穷到不敢接电话。

  @秦汉唐使者:在杭州身边基本上都是1000元上下,有时候带点零头。

  @懶難看:基本上有来有去,没关系的!

  @Silvia-so:广东很多地方不收红包的。

  @猫猫三味线:量力而行是最好的。

  4岁孩子不吃饭

  保姆趁家里没人又掐又打

  近日,浙江嘉兴的来女士无意翻看家中监控时发现,只要家里没人,4岁的女儿每次吃饭都会被保姆打。“扇耳光,拿筷子往嘴巴里面捣”。来女士讲,平时在她面前,保姆对女儿特别照顾,家里没人时和平常完全判若两人。

  @原图小哥哥:还是自己带吧,太可怕了,小孩子从小会有阴影的。

  @静待花开LjYxr:孩子都四岁了,受了委屈不会告诉家长?或者家长从来都不去问?我孩子三岁上幼儿园开始,每天放学接回家我都会问她在幼儿园的开心的不开心的事情,孩子都会说的。

  @飞奔的小胖鱼:保姆已经是一个贬义词了吗?

  @嘉嘉2点0:为什么不提前讲明有监控呢,难不成外出也是只有保姆带?那就是父母有问题了……

  @卖监控的MM:每次看到这种新闻真的咬牙切齿,说明了监控的重要性!

  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