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收费“影子服务”惹争议

2018年01月31日 07:1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收费“影子服务”惹争议

  近日,记者发现手机被开通了一项收费服务,运营商表示为电话营销中本人自愿办理,并有通话记录和录音为证。然而,当记者要求出示开通凭证即“电话录音”时,却遭遇运营商的种种不配合。调查发现,用户遭遇运营商这种鬼鬼祟祟的“影子服务”被扣话费并非个案,但由于不易被发现、涉及金额小、维权成本高等因素,一直未被引起足够的重视。

  @江子鸭:一个大公司,总喜欢干这种鸡鸣狗盗的事,你发现了,它就退你钱;你没发现,它就一直偷偷吃。

  @猫六aa:打电话给你说送你三个月流量,然后又没告诉你要取消和怎么取消,到期后一直扣。见怪不怪,还好我从一开始就没被扣过。

  @翫世不塨-孤独终老:经常流量不够用,老打电话要你开。

  @犹作天涯想:我爸就中过招!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电话营销套路!

  大熊猫基地被疑违规收费合影

  近日,网传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发大熊猫收费合影项目引热议。基地回应,没有此说法,这是网民和民众的说法。但网上仍能搜到大量合照,一些英文旅行网站也登有合影收费项目。对此,成都市林业园林局表示对近期情况不清楚。

  @莆田让世界穿上名牌:这个活动都多少年了,收费项目不叫抱熊猫拍照而已,可以用其他名目收取嘛。

  @全世界超级无敌美少女:请给无辜的动物们一片清净的空间。

  @爱卿你可知罪:合影收的钱都去哪了呢?

  劝阻吸烟无效拍视频曝光

  北京朝阳一涮肉坊内,一位王女士就餐时发现隔壁桌几个顾客抽烟,找店家反映,店家多次劝解无效。王女士就录视频曝光,还被其中一男子打手。她说:这个事就得较真,不然就要吸他的二手烟。

  @火徒卡迪珈:中国最缺认真较真的人,最不缺和稀泥差不多的人士。

  @羊总之花菜炒蟹:必须支持!只有当大部分中国人,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以“不给别人添麻烦、不打扰到别人、不危害别人、不妨碍别人”为行为准则时,中国国家与社会的文明素养有了质的提高。

  @另外鱼非子:吸烟可以,你自己不爱惜身体别人管不着,但你让别人吸到二手烟就是你不对!

  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