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被诈骗85万,你怎么看?

2018年01月16日 08:40   来源:钱江晚报   

  雪乡:9个月磨刀3个月宰羊

  据《中国之声》报道,1月14日,疑似雪乡女导游让游客购买1680元游乐项目,直言雪乡“九个月磨刀,三个月宰羊,大家都是羊”……她称,当地零下三十多度,不购买项目,只能在外面冻着等,若要找她帮忙租雪服,“我找不到了”。还说曾有夫妻没买自费项目,男的被冻得面临高位截瘫,女的不育。

  @跟风儿评论家:雪乡这个事情,我感觉不是贵的问题,大家的消费层次都上来了,花钱可以!但是我们需要的是服务!这钱花的还不如做慈善!

  @南遇故人:我一直听过一句话,国内景点不需要回头客!

  @安静的静Ya:北京的长城一日游也好不到哪儿去,威逼利诱。导游很嚣张地说,出来玩放点血怎么了?

  @诺蔓底克:雪乡的冷不止在室外了,已经凉透了人心了!美是真的美,但是不应该把这个美当作是诱饵,借机压榨寻美而来的人。

  扶贫资金20万竟建公厕

  近日,《人民日报》在调研中发现,某贫困村村口有座精致的小屋,远看以为是园林景观,走近发现是一座公厕。里外贴满瓷砖,铝合金玻璃门窗,门上挂着锁,还没启用。当地干部自豪地说,村里过去没有公厕,于是就用扶贫资金盖了个干净漂亮的水冲厕所,造价竟需要20多万元。

  @钢铁加鲁鲁ing:我们这当地就有号称40万的厕所。

  @初听不知曲中意_6901:这扶贫资金根本没用对地方,用扶贫资金在农村花高价修一个公共厕所和扶贫根本扯不上关系,这同学生领助学金去换个高档的新手机或者买游戏装备没什么区别。

  @南亚蝙蝠:我家房子都没这么豪华。

  广州一女博士被诈骗85万

  近日,做科研工作的广州女博士饶源(化名)遭遇了人生最昏暗的5天。1月6日下午,她接到一个自称是经侦民警的电话,表示饶源在北京开的一张银行卡涉嫌洗钱,涉及金额128万元,要她向警方说明情况。要求她把钱打入所谓的“国家账户”,待查明真相后返还。饶源信了,共汇款85万元。饶源说,自己这10年来都泡在实验室,生活圈子有限,她对新闻八卦没有兴趣,她的微信朋友圈功能是关闭的。

  @医院里的那些事儿:搞科研的真心不容易啊,为了科学的发展,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江南皮革厂老板你不是人:还好吧,这跟女博士没有关系。很多女生本来就比较单纯,小时候父母没有跟她们讲太多,再加上从小到大一直上学,学校也没给她们讲过世事,所以很单纯。

  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