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烧饼一哥”年薪35万引众议

2017年12月06日 09:27   来源:钱江晚报   

  浙江“烧饼一哥”年薪35万

  本报昨日报道,62岁大爷李秀广是缙云政府认定的5个烧饼大师之一,更是民间吃货心中的烧饼一哥。虽然在老家壶镇宫前村的小弄堂里烤饼,可是仙居、永康等远近食客慕名而来,天天食客迎门。两年前,老李以35万年薪被缙云黄龙景区挖走。景区表示:合同是无限期的,只要他能做烧饼,就会给他35万年薪。我们不会炒他,就怕老爷子炒了我们。

  @最好吃的山核桃:我在考虑是不是花38万年薪挖他来给我做烧饼。

  @星魂凤舞:一心一意,匠人烧饼。饼香不怕工资低,有手艺走遍天下都不怕。

  @浪漫满屋20144:小心猎头。

  吐槽中国人养狗行为 矢野浩二致歉

  12月4日,矢野浩二就此前在某节目中说“中国人不配养狗”的言论向公众道歉:“没想到几年前录制的综艺节目被有心人翻出来说,在这里向大家致歉,在节目里说的个别现象经过剪辑后让大家误解为辱华,我的言论有失分寸,以偏概全,以后一定注意。”

  @哟呵仓鼠:其实他说的也对啊,确实有些人遛了狗,屎拉路边不铲。

  @悠闲莽撞人:他也只是戳痛了某些玻璃心的痛处罢了,其实言论已经够温和了,难道支持不文明养狗吗?

  @莫娜妮卡西:我们本身不文明的行为才是给祖国抹黑吧!

  @陈英语野格:正确的批评并不是侮辱吧,他说的现象也的确大多存在,怎么就成了辱华了?

  怀疑孩子被打 家长抡椅殴打幼儿园老师

  11月27日,河南辉县。两家长疑心孩子被打,抡椅殴打幼儿园老师。事发前家长称孩子遭老师殴打,看监控未发现类似画面后退园。2天后家长又来园中翻看物品,遭阻后打人。

  @我的前任是贱人:怀疑?怀疑就要打人?

  @ddlong2003:医患关系搞僵,师生关系也搞成这样?问题出在哪儿?抛开个人问题之外,相关部门每次和稀泥,各打五十大板,关键监控不公开,只想稳定不上报?就这么能糊弄到几时?

  @大米聊电影:对老师整体的污名化和不尊重是一个社会的悲哀。

  (王彬 整理)

(责任编辑:臧梦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