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警教育逆行女司机为什么会火?

2017年11月02日 11:40   来源:南方网   卞广春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一名女司机在北京玉泉路附近驾车逆行被交警拦下后,各种不服。于是……这位交警开启了霸气教育模式,有理有力有面又不失风趣,引得一片叫好!(11月2日《大河报》)

  一个北京交警教育逆行女司机的视频,在网易等许多网站获得了数以万计的点击,留言评论点赞者无数,让人捧腹,更令人意外。有网友说,这个警察火了,相声师傅也比不了他的口才。对此,我们不妨问一句,教育逆行女司机的这位北京交警为什么会火呢?

  这里的“火”,与现代流行的“网红”一词有相近之处。人们知道,要成为网红,要么颜值爆表,要么表演动作惊艳,有相当的技术含量,要么语言基本功扎实。一句话,没有过人而不凡的能力呈现出来,就不可能吸引公众的眼球。而教育犟嘴女司机的这位交警,是北京的一位纯爷们。按年龄分析,在交警系统应该工作多年了。早不红晚不红,偏偏教育违法女司机的视频上传网络时走红,不被人们骂反而被现场围观者和网友们点赞叫好,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