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自动驾驶的前提是让交通更安全

2017年11月02日 10:50   来源:武汉晚报   

  “老电影人对此不能理解,觉得很荒唐,但粉丝的力量是不容小觑的。所以如何正确引导粉丝,合理地利用流量明星的正面影响,是我们日后工作中的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课题。”

  ——电影制片人黄霁谈“流量明星”

  “我们需要中国的投资、创新,以及消除极端贫困、战胜世界上最致命疾病、应对气候变化的承诺和努力。中国将专业技术和近期经验与快速发展的现状结合起来,这种独特的资源可被广大发展中国家所借鉴。”

  ——比尔盖茨

  “3是我认为一个好IP必须具备的三个必要元素,X是系统化的运营方式。三个核心要素就是我刚才讲的,第一必须是正能量,第二必须有好的世界观,第三必须喜闻乐见。”

  ——阿里文学CEO宇乾认为,好的IP必须具备“3+X”

  “我们讨论自动驾驶的时候,前提就是这个技术可以让交通更安全。很多人相信这一点,这个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不过我们要循序渐进,要小心前行。永远记住, 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素,而非技术本身 。”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

  “只要学生有补课的需求,教育部门的‘禁补令’就很难落到实处。这一问题的解决,归根到底要靠教育的均衡与优质发展。只有让评价的体系越来越多元、越来越科学,分数的焦虑、竞争的压力才能逐渐消退。”

  ——《人民日报》刊文谈补课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