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为何受到追捧?

2017年08月31日 0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长租公寓受到追捧

  统一管理、装修时尚、不用担心随意涨租……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长租公寓热度上升。有专家认为,长租公寓解决了一部分年轻人的安居问题,有利于缓解楼市压力。

  @梦想成真:对年轻人来说,资金紧张,尤其是在北京买房困难,长期租用公租房是一个好办法。

  @往事如烟:长租公寓有利于解决外来务工人员的居住问题,对于刚走向社会或创业的人员大有裨益。

  @黄文毅:政策引导,租金稳定,民众转变观念,租房将会广为接受。

  博士替父母扫马路引热议

  近日,一则“同济博士生替父母扫马路”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29岁的博士小钱说,保洁员是值得尊重的工作,跟学历无关。但有网友认为,既然是博士生,暑期不如做其他更有意义的工作。

  @龙飞:跟学历无关,也跟工资无关,只关乎对父母的孝心和回报。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父母多些休息时间,比挣更多钱更有意义。

  @马果叶:此扫地不是单纯为扫地而扫地,其中有陪伴,更有对父母的尊重。

  外卖交通安全很重要

  上海交警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涉及上海市送餐外卖行业的交通伤亡事故共76起,“饿了么”和“美团外卖”各占26%。外卖行业飞速发展,也暴露出一些安全问题。

  @明天的阳光:外卖公司要加强管理,要将安全教育放在首位,调整一下业绩考核办法。

  @往事如烟:外卖的人按时到达是本职工作,但盲目抢道、不遵守交通规则,并不可取。

  @随便:外卖小哥的效益要建立在安全基础上,行驶速度降一降,道路行驶守一守,安全系数提一提。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渠丽华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