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领导公示电话造假是在戏弄百姓(图)

2017年08月23日 15:35   来源:南方网   徐建辉

  8月21日,河南省唐河县昝岗乡村民张先生向中国青年网反映,昝岗乡政府“三亮三评”展板上公示的干部电话存在错误,自己打通乡党委书记电话后被告知“不是本人”,打通乡长电话无人接听。乡政府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可能是展板资料陈旧,领导电话没有及时更新,也可能是领导不想见你,撒了善意的谎言。(8月22日中国青年网)

  虽然不知道这个“三亮三评”为何物,但是作为摆在乡政府大院内的公示展牌,能够面向大众公开展示,上面的信息应该是明确无误,起码经得起推敲和验证的。结果,就是上面堂而皇之挂着的领导电话,却要么无人接听、要么“不是本人”,这是怎么回事?可以看到,上面领导本人的姓名、照片等信息就赫然在目,岗位职责、服务承诺等说明也一本正经,但是留下的电话却都打不通,这真是让人情何以堪?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