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中心停车场对市民禁停于理不通(图)

2017年08月08日 07:18   来源:燕赵晚报   

图/王成喜

  今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的南京浦口市民中心,近日被曝其地下停车场不对普通市民开放,而仅供入驻该市民中心的政府工作人员使用。

  对此,浦口市民中心经营方、浦口国资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澎湃新闻回应称,江苏电视台等媒体曝光此事后,它们已于8月3日对该停车场连夜进行整改。目前,浦口市民中心的停车场已经全部对普通市民开放。(8月07日澎湃新闻)

  顾名思义,市民中心就是为市民服务的场所,理应以真心实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民忧为落脚点。在停车位有限的情况下,也应该优先考虑为市民提供最大便利。市民中心停车场将市民拒之门外,只服务于工作人员,其宗旨意识已经“跑偏”。“为人民服务”不能只当成口号,关键是落实在行动上。

  有道是:沽名钓誉停车场,市民被拒难分享。市民中心不市民,这让人们作何想?另有诗为证:官民停车有区分,特权思维寒人心。允官禁民悖宗旨,市民中心名虚存。

  文/风雨同舟 诗/北宁老头儿、襄阳骏 题/sjg敬业心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