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中国“质”造提升需要质检总局狠打造假企业

2017年06月29日 07:20   来源:武汉晚报   

  “我觉得人类最重要的能力是编一个你认为能够实现且有益于所有人的故事,然后带着大家一起去实现它。就怕某些人私心非常重,编故事其实只是为了自己能够在权力上、财富上和控制能力上变得更强大。”

  ——俞敏洪

  “从本质上来说,演员嘴里说出的全是谎言。我自己平时看别人拍的电影,有些演员演出来的东西,我就不买账。我相信这样的经验大家都有过。如何让观众信服就是我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每部戏都是这样。”

  ——法国演员让·雷诺

  “现在我认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非常复杂的道德转型过程,而不是道德危机。社会不再有单一的道德权威,开始出现了一种多元的,至少形成了多元现象的萌芽,由此导致社会的容忍度相应增加。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正面的变化。”

  ——学者阎云翔

  “这两年中国产品的质量发生了一定变化,从品质的角度也有了新的认识。这两年我感觉变化最大的就是采取倒逼机制,下手狠,不合标准就必须关停。中国‘质’造的提升需要质检总局狠打造假企业,对不达标的产品不要讲人情,这是对消费者负责。”

  ——董明珠

  “我认为,未来30年,人们每天只需工作4个小时,或许一周只要工作4天。我的祖父每天在田里工作16个小时,他认为自己很忙。现在我们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5天,但也认为自己很忙。”

  ——马云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