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7年05月15日 08:2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雨落小宇:“一带一路”是承载沿线国家发展梦想的希望之路,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让中国品牌、中国文化、中国技术产生世界效应。

  @杂文家王若谷:习近平主席博览群书,思路清晰,用词典雅,内容深刻,展现了我国领导人的风范。

  @作家肖永乐:事实胜于雄辩,行动说明一切。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世界和平稳定以及经济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看得见,摸得着,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

  @善良的收割:“一带一路”,让我们一起繁荣,和谐共赢!

  @白杨1541:“一带一路”让沿线国家共商、共建、共享,有利于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祝愿“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W1shYouWereThere:“一带一路”峰会是今年中国首场重要主场外交,无论是对提升中国国际形象,还是对促进沿线各国经济社会发展,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张苇杭整理)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