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怀疑你贪了10万,花1000万调查取证也要查出来

2017年05月09日 07:53   来源:武汉晚报   

  “你们在一个能发挥年轻人力量的舞台,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平淡、重复和漫长,但最后最美的巨变都产生在日复一日的努力中。要自信地坚持自己的理想,每天为你周围的人们,无论多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陈行甲寄语年轻公务员

  “我觉得当医生应该尽心尽力地提供专业医疗服务。好设备当然有帮助,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专业性的态度,得到患者的信任是我们的责任。”

  ——“当代白求恩”、德国医生夏爱克

  “一有补贴,骗补也来了。补贴不到位,企业意见又很大。我认为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自身也有问题,他们总希望能躺在国家补贴身上。如果谁能拍胸脯说:‘我不要补贴了!’这样的新能源企业应该允许满发,全额收购。”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

  “中国企业走出去,走得快不等于走得好,走得稳才有可能走得好。对外投资并购像一束带刺的玫瑰,美丽芳香,但小心刺破双手;有时候像沙滩上捧起的沙子,看上去抓住了,但是最终从手心滑落。”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

  “如果公司怀疑你贪了10万块钱,就算花1000万调查取证,也要把你给查出来。别说几万块钱,几千块钱,就是你敢拿一分钱我也一定把你开掉,我不会跟你讲任何感情,我不会有一丝一毫的犹豫。”

  ——刘强东谈企业内部贪腐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