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之一是女性员工超过47%

2017年05月05日 07:50   来源:武汉晚报   

  “优秀的编剧永远都有话语权。如果你是一个没有原创性又不具备商业价值的编剧,没有市场收视率和品牌效应,肯定会弱势,这很正常。我从做编剧以来从来没感觉自己是弱势的一方,从来没感觉编剧被欺负。”

  ——编剧周梅森

  “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之一就是我们有超过47%的员工是女性,超过33%的高级管理人员是女性。我们发现女性将越来越重要,她们比男性更懂得关怀他人。”

  ——马云

  “我认为学校培养学生,应以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为主。课程不在多,而在精。要允许学生选课。老师不能一股脑地把知识塞给学生,不能填鸭式教学,要给学生留足独立思考、独立读书、独立研究的时间。”

  ——著名历史学家杨天石

  “夸大自己企业并没有错,如果不夸大未来的前景,人家也不给你钱。但在关键的点上,你要能把持住自己。就像我们与人之间交朋友一样,一次信任失去,终身信任失去,从此以后就失去了被人信任的能力。”

  ——俞敏洪

  “美国华尔街金融厂家们把虚拟经济搞得很红火,脱实向虚,造成经济危机。我认为实体经济是创造财富的,也是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大家都不去创造财富,我们这个社会怎么生存下去。”

  ——宗庆后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

马云: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之一是女性员工超过47%

2017-05-05 07:50 来源:武汉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