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驻华大使馆:“吃光它们”不是一好办法

2017年04月28日 08:27   来源:南方日报   

  当务之急是推动半岛核问题尽快回到对话谈判轨道。中方的目标坚定不移,那就是实现半岛无核化,建立半岛和平机制。中方愿为此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至于爆发战争有多少可能性,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不行。朝鲜半岛不是中东,这个地方一旦出现了战争,那后果是不堪设想。

  ——外交部长王毅

  网上有些人对航母名称做了投票,这是网友自发行为,还有人给航母起名“皮皮虾号”。我军对于海军舰艇的命名有相应规定,通常是在舰艇交接入列时公布。另外,航母的行驶海域是根据航母的训练任务确定的。其他航母的建设情况,中方有关部门会统筹规划航母发展。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

  真没想到一夜之间就火了。但是我们知道,只要是食物,都绝对有吸引人们注意力的潜质,无论国籍。使馆发布这一文章的初衷是因为丹麦的一些主流媒体都报道了这一问题,呼吁公众关注物种入侵,以便找到一些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丹麦驻华大使馆也希望让中国网民意识到每个国家都可能面临类似的环境挑战。但我们认为“吃光它们”并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

  ——丹麦驻华大使馆回应“生蚝事件”

  蚝壳一般都砌在大门左右墙面及后外墙上,用石灰、沙、土“三合”泥浆片片相砌,内墙则用杂碎土石混合筑建,如此结合,就异常坚固。蚝壳大而中空,垒砌在一起,墙里隔绝空气多,这样的墙冬暖夏凉。闽南尤其是泉州的海风虽然凛冽且带有盐分,但也不能摧垮这种墙。

  ——丹麦生蚝成灾,中国网友建议建“蚝宅”。“蚝宅”是福建泉州蟳埔村等地的特色民居,蟳埔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他是个特别的小伙子,一个很棒的对手。十年前丁俊晖在大师赛决赛惨败后留下伤心泪水,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年,他击败了我,而且现在状态很好,我希望他可以表现出最高的水准。我从没有想过追逐纪录,我也不会停止打球,哪怕我没有拿下冠军,我也会一直打下去。因为我热爱打球,我喜欢我做的事情,怎么会因为拿不了冠军就不继续下去?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奥沙利文10-13不敌丁俊晖,连续三届未能打进四强,再次错失拿到个人第六个世锦赛冠军的机会

  对罔顾民意与程序的做法感到强烈遗憾。在环评都没完成的情况下不顾星州民众反对,执意将组件运入星州高球场,意味着“萨德”部署进程不仅不尊重国民共识,还违反基本程序,完全不给新政府政务决策留余地,极不妥当。

  ——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

  医疗的本质是治病救人,具备人文关怀精神、完善的临床技能是医者的本分和天职。临床教学是培养能看病的医生,不是培养会写文章的医生。

  ——国际健康及公共卫生专家、美国德克萨斯州医学中心Baylor医学院教授马欣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