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销售假理财产品 网友:别以"个人行为"来搪塞

2017年04月21日 07:37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市场传出民生银行北京某支行发生一起涉及金额约30亿元的“飞单”案。银行销售“飞单”,实质是销售假理财产品,其中反映出的问题,让人细思恐极。

  @Xudibo:就怕跟之前10亿元农行票据事件一样,不了了之。作为上市公司的民生银行有责任公开这个事件的前因后果,而不是以“个人行为”这一临时工式样的理由搪塞过去。

  @依稀:信任危机,无限蔓延。这年头,堂堂民生银行甚至国字头银行成了高级黑店,让平民百姓如何投资理财是好?

  @思想者:呵呵,那种“高大上”面目的忽悠,历来是防不胜防,避无可避。

  @东东:连银行都能公然售假,试问,现在的理财产品还有多少潜规则?民众对此还有多少可期待与可信赖!必须严惩不贷。

  @周大哥:这些储户的损失若查明属实,理该由民生银行赔偿,再由民生银行向相关责任人依法索赔。民生银行目前的态度,无疑是又坑了储户一道。若是要维护企业形象,消除此次恶劣影响,绝对应该如此担当。如何选择,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