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里话外:制售假水 黑心李鬼(图)

2017年02月24日 09:41   来源:燕赵晚报   

  近日,上海警方就通过市民举报,捣毁了一处用自来水假冒桶装纯净水的违法制水窝点。警方的执法记录仪画面显示,十几平方的门面房内,60余桶各种假冒品牌桶装纯净水胡乱堆放,而更令民警吃惊的是,为这些桶装纯净水进行灌装的,是一台自行组装的过滤设备,而且这套设备竟然安装在厕所内。(2月23日央视财经)

  生产假冒的桶装水已是违法犯罪,可恶的是简单的过滤设备竟然安装在厕所,看来黑心造假者已没有任何良知和底线。而目前的制假售假成本低,惩处力度偏轻,也是导致造假售假屡打不绝的“罪魁祸首”,是时候重新审视我们的法律和监管了。

  有道是: 假冒纯水厕所产,不法商贩忒大胆。龌龊作坊肮脏事,有司可曾用心管?另有诗为证:厕所灌装市场卖,昧着良心把人害。为了保护消费者,严惩奸商不懈怠!

  文/字知之明 诗/常少杰、北宁老头儿 题/沱南子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