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大师”王林给世人留下的六点启示(图)

2017年02月13日 09:17   来源:中国山东网   宾语

  “气功大师”王林“走”了。

  江西省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月10日16:38:06发布公告《被告人王林因病死亡,法院将依法对王林案相关事项作出裁决》。

  抚州法院网的公告称,2017年2月10日16时17分,被告人王林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

  2015年7月15日,王林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被逮捕,羁押于抚州市看守所,后因病转入医院监管治疗。

  2016年11月11日,抚州市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王林犯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支罪、行贿罪向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认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在法院审理过程中,因王林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7年1月10日决定对王林取保候审,同月12日裁定对王林中止审理,对其他被告人继续审理。因王林病亡,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对王林及其违法所得和涉案财产等相关事项依法作出裁决。

  宾语的廉政空间第一时间致电王林的代理律师陈有西。陈有西律师确认了法院发布的上述消息。2月10日17点14分,陈律师转发了抚州法院网关于王林因病死亡的公告。

  陈有西介绍,1月12日取保就医后,王林一直在南昌某医院处于昏迷状态。2月10日凌晨心跳骤停抢救中。1月10日,南昌监管医院已对王林下过病危通知,1月12日法院已经中止案件审理。

  针对有媒体报道的“王林在床上给一些女星开过光,拜他为干爹的女明星至少有10个,他直夸其中几位女星的床上功夫不错”的说法,陈有西表示,因为王林案不让我多说,也未公开开庭,所以谣言一直传播不停,造谣的人肆无忌惮,经过公安侦查在卷证据,王林开光传闻纯属谣言。

  王林有多大能耐,真不好说,有一个基本的事实是,曾经风光无限的“气功大师”,曾经是无数达官权贵、著名企业家和著名歌星影星的座上宾。

  王林从被捧上神坛到坠入深渊,给人六点启示:

  1,世上本没有大师,捧的人多了,也便成了大师。

  2,“气功大师”,功夫在“气”外。“功”不够,“气”数也就尽了。

  3,千万别拿自己当“大师”。大音希声,“大师”无形。

  4,再大的口气,最实用的是一呼一吸那口气。

  5,肉体朋友与酒肉朋友一样不靠谱。

  6,平安是福报,无事乃吉祥。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