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康:正税不是企业最主要的负担,负担大量在正税之外

2017年01月13日 07:53   来源:武汉晚报   

  “13多亿人口,(粮食)多一点就多一点,少了之后哭都哭不出来,买都买不到,世界市场一共才有多少粮食能够交易的?”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头等大事

  “与十年前相比,我们每天生产的内容多了百倍千倍,但品质也下降了很多。没有编辑、没有审核的自媒体鱼龙混杂,这真是拜互联网所赐。净化水源,回归精品,依然要靠互联网。”

  ——媒体人吴晨光谈媒体内容生产

  “最重要的是你对这个变化的世界,变化的客户需求,变化的市场,充满好奇心。直播流行了,你也要去看看直播,看看这些秀场,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要去体验,你不一定喜欢,但是你要去体验。”

  ——阿里巴巴CEO张勇

  “过去篮球管理体制是一套人马两块牌子,时间久了也就成了一个办法、一个思路。现在,我们将努力去协调、创造一种协会自治、善治的思路和模式,推动篮球事业发展在更高层面、更大范围形成良性循环。”

  ——姚明谈“篮改”

  “事实上,正税不是企业负担的最主要问题,真正的负担大量发生在正税之外,接下来要真正降低非税负担、隐性负担、各种制度成本的综合负担。”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