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被爆出轨,下一个明星会是谁?

2017年01月11日 09:33   来源:南方网   苑广阔

  男星陈思成出轨了,女方是一个叫齐琦的嫩模,绝对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网络上又是一片欢腾,尽管现在是大冬天的,吃瓜群众未必还在“吃瓜”,但围观的热情可是一点都没有减少。现在最高兴的,恐怕就是最先引爆这一事件的微博博主“狗仔大圣”等狗仔队和他们背后的媒体了,因为凭借这样的“战绩”,必然会吸粉无数,商业价值大增。当然段子手们也不会放过这样的好素材,现在已经有段子手在第一时间冒充陈思成发文,表示当晚陈是携两女在酒店斗地主。嗯嗯,这和当初刘恺威和女性深夜在酒店对剧本完全是如出一辙啊,看来只要素材好,段子创作也不难嘛。

  因为平时极少看电视剧,所以对于演《士兵突击》出道的陈思成并不是太了解,直到前几年在百无聊赖之下去影院看了他主演的《一路顺疯》,才真正认识他,知道他是一个不错的演员。后面电影《唐人街探案》票房大卖,证明他不但是个好演员,还是一个好导演,又是一个“演而优则导”的代表人物。巧合的是,他在电影《一路顺疯》当中扮演的就是一个风流成性,御女无数的妇产科医生,不过在被爆出出轨门之前,陈思成都是以好男人示人的,甚至在1月6日当天的微博当中,他还在对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的老婆佟丽娅高调示爱,表示“老婆,我和朵朵为你骄傲……”。然而三天之后,就陷入了出轨门泥淖无法自拔,令人唏嘘感叹啊。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