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当主帅,国足下一步怎么办?

2016年10月21日 14:04   来源:东方网   白峰

  闹腾了一阵时间的中国男足选帅工作,终于有了眉目,露出了水面,传说中的里皮将于近日从意大利飞抵香港,辗转到北京,接受中国男足主教练一职,并就一些细节做最后的详谈。

  里皮是足球教练中的战斗机,曾让恒大取得骄人的成绩,尤其是恒大俱乐部在董事长领导下,不插手足球方面任何事务,让里皮有了自主权,包括选拨球员,使用每一个球员,自己的策略,设想都可以应用在比寒中,这样恒大也成为了中国足球中的战斗机,更成为中超冠军,亚冠联赛中的冠军。

  但里皮这样的运作方式能在中国足球中能实现吗?人们期盼里皮来了,我们的国足怎么办?足协怎么办?球员怎么办?球迷怎么办?

  其实最应该知道怎么办的应该是中国足协,既然足协对里皮情有独衷,看好里皮,就应该主动适应里皮,听里皮的,目标定了后,执行就是里皮自身了,放手放权,让里皮大胆地闯大胆地干,这样,国足才有不一样的天,不一样的结果。

  作为球员,更应该适应里皮,听里皮指挥,把里皮的战略战术贯穿于比赛之中,实践在绿茵场上。尊重里皮,服从里皮,才能上下同心,金石为开。

  对于球迷本身,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想法,可以说,但也得讲规矩,尤其是一些失误,一些不足,好的建议和意见,都可以提,但不要打板子,更不要胡说乱说,无原则的说,这样才足真正的球迷和看客。

  里皮来了,只有足协、球员、球迷都准备好了,国足定会有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才会有提升,或许能看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一线希望。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