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局局长全家开假牌照车是哪来的底气?

2016年10月20日 08: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苗凤军

  日前,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网友向本报热线反映,该县低保局局长不但自己驾驶假牌照车辆,其家人及下属多人驾驶的车辆均为套牌或假牌照,并提供大量照片作为证据。记者在调查过程中遭到该局长的人身威胁。(2016年10月19日《黑龙江晨报》)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低保局局长真正是胆大妄为,在时代反腐反“四风”飓风狂卷的形势下,还敢开着假牌照的车子在大街小巷晃来晃去,这哪里是共产党的干部呢?连点儿规矩都没有,这样的人混在政府部门的干部当中,真正是党员干部当中的“苍蝇”。

  如果说他本人开假牌照车也罢,哪里会想到他的家人同时也开的全是假牌照车,如此事件出现在这位低保局局长大人身上,说明了他不仅仅思想有问题,在工作中更是存在着相关的严重问题,尤其是在其家中存在着好几辆私家车,并且挂得全是假牌照,这其中肯定有见不得人的猫腻。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在时代反腐的今天,党中央一再要求落实领导干部个人申报事项,尤其是在这项工作中要求领导干部要实事求是,而这位局长大人在私车管理工作中就存在着这样多的问题,那在个人财产申报事项中,向组织岂能会实事求是呢?从这一事件中,多多少少地可以看出这位低保局局长在其身上一定存在严重的违纪问题。

  事件出现,相关媒体的记者对其监督采访,他本应该面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接受媒体采访,同时努力向组织交待问题,解决问题才是正道,可是他却没有这样做,相反地当记者采访时,却威胁记者你算个啥,你给我报道了,我不干局长了,到你家吃饭去,还要整死你。如此话说出口,再次证明了这位低保局局长其人性低劣到无以复加,更验证了身上存在的问题不是一般地大。

  低保局局长面对媒体的采访为何如此嚣张,其底气何在?那就是他作为领导干部其问题肯定存在不是一天了,尤其是作为低保干部其权力是不小的,并且对于领导干部来讲应该是一个肥差,存在违纪问题也不可避免,其单位的领导干部也应该了解,可是就是没有说。正是单位的领导干部对其行为姑息放纵,养成了其飞扬跋扈的性格,否则作为自己的司机,本应该是亲信岂能会举报他的违法违规问题呢?岂能面对相关记者的采访口出狂言?

  单位的迁就,让他将自身小小的权力放得无限大,在眼睛里根本没有组织,没有百姓,才让他变得心高气傲,面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不可一世了。而如今事件出现,这位低保局局长将要面临相关部门的调查,就不相信他还能够一直会嚣张下去,在党纪和国法面前,他那点儿小小的权力还能够值几文呢?

  低保局局长一家人开假牌子车,相信当地政府部门的组织和纪委会做出严肃处理的,他所面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看他到时候去哪里吃饭,记者和百姓都会看到的。

(责任编辑:邓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