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微博开撕林志玲为哪般?(图)

2016年07月28日 15:39   来源:东方网   东边

  一言不合就开撕,整个除了陈冠希“陈老湿”也没谁了。7月27日晚,陈冠希在微博发了一张林志玲的照片,并用粗俗的语言对林志玲进行辱骂。随后又跟发两篇微博,说明自己骂得“有理有据”,还请看客粉丝们关注后续事实。

  “陈老湿”骂人不是第一次了,熟悉他的粉丝对他语焉不详但极具攻击力的辱骂分析了一番认为,“陈老湿”为人直接,开骂不会是毫无根据,必定是林志玲有得罪之处。甚至有人为陈冠希开脱:“可能是微博号被小S盗号了。”

  以林志玲在娱乐圈朋友之多、资源之广,不少艺人朋友为她站队、鸣不平。“雪姨”@演员王琳今早在微博晒出与林志玲的合照,并写道:温和却有力量,谦卑却有内涵。这个才是我认识这么久,一直与人为善的林志玲。还有一些比较客观的媒体这么评论:“我了解和亲身接触的林志玲是很好的人,而陈冠希一直是大写的泼猴,从无教养和法理。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林志玲做错了,用性用语骂女人都是最低俗的,因为那代表你没其他本事,也没办法用正当渠道让别人信服,只能撒泼!”

  网友们中间,也有不少人认同此观点,还有不少对志玲姐姐路转粉的。网友“发了会儿呆”:说实话,我一开始不喜欢林志玲,但是这么多年下来,林志玲人品情商智商也算有目共睹,有事说事,在公开的微博骂人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当面锣对面鼓。网友“小抱住”:志玲跟他又没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说这个那个人品不行,谁又没毛病呢,人不能这么双标啊,不能这么侮辱一个女人。一个有点年纪的男人,做事还这么没脑子。

  作为一个冷静的网友,很多人大概和笔者一样,开始分析他们开撕的原因。比较八卦的“圈神探”认为:一种说法是,林志玲跟何穗要一起上一档综艺节目,但是她俩不合。何穗是秦舒培(冠希哥现任女友)的闺蜜,所以陈冠希看不过去帮何穗撕林志玲。还有一种说法是,林志玲介绍了富商给秦舒培,冠希哥被绿。脑洞大开的“颜鹤鸣”则觉得:今日网络热炒讨论陈冠希为啥恶语攻击林志玲,以我的经验判断。估计是陈老师开车时用了高德地图的林志玲语音包导航,结果开错路掉沟里了,所以恼羞成怒。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越心-Shirley”说:搬好小板凳坐等中国娱乐圈年度撕X大战开演,并等待王思聪法官做出最终判决。

  当然林志玲也通过经纪人回应“不认识陈先生”。大家也不必把陈冠希的大骂太当回事儿,毕竟他撕过狗仔,毁过女星。

(责任编辑:李焱)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