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A00001司机被警方罚款扣分 网友:也算答疑解惑

2016年05月24日 07:49   来源:北京晚报   侯 江

  新闻:“豫A00001”被称为河南最牛一号车牌。5月20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发布消息,“豫A00001”是一辆丰田越野轿车,因车辆逾期未审验和未按规定缴纳交强险,违法司机被警方予以罚款并扣分。

  (河南日报5月22日)

  点点评:也算答疑解惑。

  新闻:渝北区龙山路某小区6个单元大门上,均贴出了“致家长们的一封信”。公开信上说,他们每天在父母的打骂声中度过,父母只在乎他们的成绩,不在乎他们个人;“我们不是用拿来比较的傀儡”。

  (重庆商报5月23日)

  点点评:孺子可教。

  新闻:过20多天就能上市的西瓜遭破坏,而破坏者竟是三名还在上高中的学生。5月21日,查清真相的民警提出除监护人赔偿瓜农损失外,还建议让三名学生在下一个周末到瓜地帮忙,以实际行动进行道歉。

  (乐清日报5月23日)

  点点评:千万别帮倒忙。

  新闻:近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一家动物园上演惊险一幕,一名20岁青年男子突然裸体闯入狮子笼舍,并遭到了两只狮子的撕咬。为了营救该男子,动物园管理人员不得不开枪击毙两头狮子,将该青年救出。

  (人民网5月23日)

  点点评:狮子想伸冤。

(责任编辑:范戴芫)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