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当老板,且行且珍惜

2015年12月17日 14:06   来源:东方网   陆敬平

  由华录百纳和韩红联合创办的“华录娱乐”,昨日(16日)在京举办以“娱乐正当红”为主题的“新生”见证礼。洪涛和鲁豫担任主持人,毛阿敏、那英、陈明、胡海泉、胡彦斌等著名音乐人亮相。韩红进军商界,直言与音乐永远不分开,毛阿敏则称其“闹腾”。据悉,韩红手中第一个重磅项目就是“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将整合前四季的实力唱将开唱。《新快报》12月17日讯。

  日前,歌唱家韩红脱下军装何去何从?曾引起舆论关注和网友们的猜测不断。如今,终于水落石出,韩红华丽转身为“华录娱乐”董事长兼CEO的“新身份”,当起了老板。在当今市场经济的大潮下不足为奇,更不必大惊小怪。人各有志,如何选择是人自己的事儿,别人没权指手画脚或说三道四。笔者在给韩红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善意的提醒韩红,且行且珍惜,毕竟艺人和老板之间有一定区别,需要从头学起和做起。

  不可否认,韩红凭着独特的嗓音和歌唱艺术以及慈善在文艺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也拥有众多粉丝和一定的影响力。她从事的“华录娱乐”也与文艺圈搭界,不算大跨界。只要经营得法也许能收到相互促进,互惠互利的好成效。再就是韩红还直言与音乐永远不分开。说明她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做足了谋划文章。如果能凭借自身优势做大做优文艺产业,培养和造就更多的文艺新人,尤其是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精美的文艺作品,以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也未必不是一件大好事。

  要做到老学到老。虽然在文艺界你事业有成,也拥有较为广泛的人脉和影响,但这些不是决定因素,毕竟商场如战场,既有过五关斩六将的成功,也有走麦城的失败。明星大腕改行从商或兼职从商的人亦有不少,实绩也让人喜忧参半。有人如鱼得水,大展拳脚,把事业搞得红红火火,令人羡慕,也有的不温不火,甚至惨淡经营或关门歇业,令人唏嘘。关键还是靠自己。总之,要清醒地认识到,经商是一门学问,学深学透,并能做到顺时应势,运用自如就能成功,此外,成功与否还与做人有直接关系,如要经商先学做人这是必需的。我想,以韩红的聪明睿智和做事风格,这些不用多说。眼下,我们要做的就是祝愿韩红歌唱经商双丰收,成功开辟一方人生新天地。

(责任编辑:年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