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被查 会有怎样的后续

2015年09月28日 07:21   来源:长沙晚报   

  瑞士司法部门当地时间25日扔出事关足球的超级重磅新闻:瑞士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表声明,称正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进行调查,涉嫌不当管理以及挪用资金的后者已接受了讯问,其国际足联的办公室也被搜查,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因从布拉特那里接受可疑款项同样遭到讯问。(9月27日《长沙晚报》)

  @李厚何:有“不死鸟中的不死鸟”之称的布拉特究竟会否“落入法网”,目前还难说。这个事情的关键在于检方是否如媒体披露的,找到了不当交易的文件铁证,并将这些证据“钉死”,形成证据链。

  @沐沐:尽管在推动足球发展上,他的成绩斐然,但足球界其实也是一个盛产丑闻与黑幕的地方。布拉特因此早就多次受到外界指责。当然,有指责有非议并不意味着他就一定有腐败。结果究竟如何,查一查就清楚了。

  @一函:据不完全统计,国际足联在南非世界杯的收入超过80亿美元。彼时,就有人说,布拉特疯狂圈钱,无非是要为自己的连任捞足本钱。钱不会到他自己口袋里去了吧?

  @小韩:布拉特在位的时间比我年纪都大。在位期间,他已举办了8届世界杯足球赛。如果他真的腐败了,那该捞了多少钱哈?他会不会引发一场大地震,牵出一拨人?

  @破甲:作为国际足联的带头人,布拉特擅长利用足球外交艺术化解难题。不过,种种迹象显示,他这次估计是要栽了。

(责任编辑:屈波)

精彩图片